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Vanoss x Delirious】Romeo And Romeo


*演員VX遊戲實況主D
*Evan、Bryce大一,Jonathan、Ryan、Luke大三
*就是個傻白甜
*沒有邏輯

*可能大概應該有後續

*OOC屬於我,可愛屬於他們

能接受就往下吧↓

-
「嘿,我真心認為你該看看這齣劇,這個劇情、這些演員,簡直棒透了!」Ryan盯著電視推推旁邊正專心打著遊戲機的Jonathan,而Jonathan只是白了他一眼,便低頭繼續沉迷於自己的遊戲世界當中。

天知道Ryan最近撞到了什麼,為了準時看一齣偶像劇,幾乎是天天在晚餐後乖乖的坐在電視前面,像個電視兒童般,害Luke和Bryce也被連帶影響。而在之前這個時間點正是他們四人聚在一起打屁聊天玩遊戲的時候,例如聊聊今天發生了什麼蠢事、上課的老師有多白痴,或者是拿起電玩打到三更半夜,隔天再全部睡過頭。

但是,現在不是那樣了。

Jonathan放下剛破完的遊戲,百般無聊的玩著自己的指甲,就是不肯看電視,而他旁邊的三個婊子還在看著那齣該死的偶像劇。

他一向不喜歡這類的戲劇,每一齣劇的劇本幾乎是一模一樣,只是換個模組之後又深受大家喜愛。這並不是偏見,在搬出來之前他和他姐姐可是每一天都在看——身為弟弟的他自然是搶不過姐姐的遙控器,然而現在感覺回到了那時候,這讓Jonathan十分不爽。

「你們這群混蛋,我要出去了。」Jonathan在心裡瘋狂嘲笑完家裡的三個電視兒童後,忿恨不平的對其他三個人比了個中指,站起來拿起自己的手機和心愛的藍色帽T走了出去,Luke只是對他擺擺手說不要再低頭走路小心被車撞。

他才不會犯同樣的錯,他可是Jonathan、偉大的H2O Delirious呢!

哈!

……媽的、路燈沒事擋在這裡幹嘛。

Jonathan蹲下抱著頭嗚咽著,誰知道才剛出門,只是拿出手機滑了一下通知,下一秒就直接撞上東西。好險這次不是撞到車,他邊揉著自己的臉邊想著,他才不要再住院好幾個星期,每天都只能看著醫生那張臭臉,還有Luke嘲笑的臉,Fuck。

「呃……你、你還好嗎?」充滿笑意的溫和聲音在他耳邊響起,Jonathan猛然抬起了頭,似乎嚇到那個人,那人彎著腰看著Jonathan,他帶著黑色口罩、帽子和墨鏡,看起來結實的身材卻穿著顯眼的紅色運動外套,活像個可疑人物。

大概是Jonathan的表情太過詭異,陌生人只好拿下了自己的帽子和墨鏡,露出一雙笑的快要瞇起的單眼皮眼睛——看起來是一位亞裔青年,朝著他伸出手。

「需要扶一下嗎?」Jonathan本想自己站起來,但是手已經不由自主的搭上陌生人的手,被對方輕鬆的拉起。

「嗯……謝了。」他有些尷尬的摸摸鼻子,他想那個陌生人一定看到剛剛那一幕了,一定。

「不客氣,不過……你還好吧,我從來沒看過有人能撞的那麼用力。」陌生人發出像是要笑出來,但鑒於當事人還在場,硬是忍住的聲音詢問Jonathan。

「你覺得我看起來好嗎,痛死了,哪個王八蛋把路燈設在這種地方的。」Jonathan沒好氣的反問對方,因為羞恥語速變得快了點,字句都黏在一起。

陌生人沒有馬上聽懂Jonathan的話,疑惑的偏頭消化他剛剛所說的,意外地才過幾秒鐘,對方就理解他講了什麼,而且這似乎戳到對方笑點,他開始咯咯笑了起來,「老兄,我從來沒看過有人去怪一個被他撞的物品。」

被陌生人的笑聲感染,Jonathan原本無奈的表情也漸漸消失,開始狂笑了起來。

「嘿,下次小心點,路上可沒有那麼多路燈可以給你消耗。」他們停止了笑聲後,陌生人對Jonathan這麼說,接著擺擺手轉身就要離開。

「欸……欸!等等!」Jonathan突然叫住陌生人,陌生人一臉問號的看著他,「我不記得在這附近看過你。」

「我是最近才搬過來的,你沒見過我是正常的。」陌生人好像又笑了,但是因為黑色口罩阻擋的緣故,讓人看不出的他的真實樣貌,這讓Jonathan有股莫名的衝動想要把口罩拔下來。

「噢噢噢這樣啊,那既然這樣我們就當提早認識好啦,我是Jonathan。」Jonatha有些得意的說,「這附近我可熟的,你想要去什麼店我都可以帶路的!」

陌生人愣了一下,又再度笑瞇起那雙眼睛,「有人說你很自來熟嗎?」他向前走幾步面對Jonathan,拉下口罩朝他露齒一笑。

「我是Evan,Evan Fong,你好啊。」

Jonathan覺得自己的心臟好像緊縮了一下。

评论(10)
热度(29)